是小珩🐷

他说爱我,他没撒谎

PS∶望仔视角


他说爱我

在冲动的少年时代

他拥我入怀

听着耳畔他强劲的心跳

抚平了我的忧虑


可惜世事弄人

我们的爱情终是不能一帆风顺

为了亲人

我们分开了

我逼自己不去想他

但我好像做不到

他已经刻入了我的骨血

割肉剔骨

痛彻心扉


转眼间几年过去了

身边的人都说我变了

我也开始找不回曾经的我

直到我又遇见了他

“逃”

是我的第一想法

我怕他不喜欢这个“变了”的我

可我舍不得

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我面前

我舍不得离去


喝酒误事原来是真的

我依着醉意找到了他

四目相对

很幸运

他还愿意将我拥入怀中

霎时

周遭的空气都安静下来

心跳与呼吸交织

好似我们从未分开过


他爱我

他没撒谎❤️

——————分割线————————————

啊啊啊第一次写文(好像也不算文)献给了添哥和望仔!!!分开那几年真的意难平😭












评论

热度(9)